2017/12/05 15:11

交往7年等嘸求婚 男友想分竟說:去相親還有人要妳

交往7年等嘸求婚 男友想分竟說:去相親還有人要妳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昔日戀人,如終將有分開的一天,最希望能好聚好散。不過,如果你花了大把青春去愛,結果分手時,遭對方「這樣回應」,是否會覺得不值呢?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女友》中表示,自己與女友交往7年感情轉淡,與對方提分手,理由說道「覺得沒甚麼感覺…生活只剩柴米油鹽醬醋茶」,而女友則認為,每段感情走到最後本來就會昇華,因此拒絕分手。

對此,男網友跑去詢問朋友該如何處理,結果得到的答案是「應該也是她考量到自己年齡破30了,不好找另一半」,原PO則回應「我是覺得應該還好吧,30歲的女孩去相親,應該還是滿多人要的,因為也沒小孩」。

網友看完紛紛一面倒罵翻了,表示「耽誤人家青春嘛,尤其最後那段X話,連我是男生都沒辦法接受啊」、「你以為女人有多少個七年可以讓你這樣浪費!」、「對方如果要娶絕對不會拖這麼多年,什麼工作不穩定事業剛起步剛轉換跑道,這些都只是藉口而已」、「每一段感情到最後都是平淡,像家人般的陪伴,這樣不好嗎?」等留言。(圖片來源:Crosswalk.co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