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5 20:28

為男友整型 22歲網紅動刀30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2歲的香港網紅BERRY、只因為男友嫌棄她的外表、17歲開始整形、整了30次、眼睛、鼻子、下巴全都動過、現在雖然變的艷麗、卻失去自我、覺得相當後悔、不但跟男友分手、還上網分享自己的整形心得、要告訴女生、別為了其他人整型、愛自己最重要!

大眼睛、小臉還有高挺鼻子,香港網紅BERRY才22歲,五年來已經整型30次,但瘋狂整型,原因竟是因為前男友,比一比BERRY整型前後,整型前的她,清秀可愛、臉型圓潤,現在多了成熟艷麗,但網友一面倒、認為她把自己整醜了,以前比較自然,為什麼要為別人整。

這就是BERRY要告訴大家的,她發現整型後,迷失自我、相當後悔,也跟前男友分手、重新出發,還在YOUTUBE分享自身經歷和整型心得,鼓勵網友、要有自信,BERRY現在甚至想恢復原貌,但醫生說她整容太多次、恢復原狀難度太高,BERRY以自身經驗要提醒女生,別為別人活愛自己的女人最美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