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3 09:04

女友是遠房阿姨 他崩潰:交往3年竟上演"八點檔"

女友是遠房阿姨 他崩潰:交往3年竟上演"八點檔"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婚宴上遇見女友,不只是好巧,還讓他嚇出一身冷汗!一名男網友,在 網站《DCARD》貼文,首先強調一切都是「真的」,不是故事文,接著說到自己在婚禮會場遇到女友,竟意外認清他們之間的關係,驚呼「嚇到吃手手了」!

這名網友指出,與女友交往3年,對方姓鄭住在桃園,她自己姓林住在台南,有一天原PO向女友表示,隔天要去參加親戚婚禮,不料,對方回覆,同一天也要去參加婚禮,男網友想說好日子,大家辦婚禮也很正常,不疑有它,互相拍下當天要穿搭的衣服,傳給對方看。

結果,原PO到了婚禮會場,看見一名女子衣著與女友傳的穿搭一樣,走進一看果然是她,就覺得有點奇怪,這時,雙方爸媽出現了,而且還互相認識,事後原PO回家對了一下祖譜,原來,女朋友的祖先與原PO阿祖那輩是兄妺,論輩份上還要叫女友一聲阿姨,而且他們已經有性關係,讓原PO頓時無法接受,直呼「這不是在亂倫嗎?」

網友看完,也覺得蠻不可思議的,表示「這情緒真複雜」、「隔三代以上,應該沒問題的」、「親等差那麼多,應該是可以結婚的啦」、「六等親以外可以結婚,但是我想你們會遇到的問題,應該是親戚的不認可,這個機率比較大」、「沒事,法律上來說可以結婚」等安慰留言。(圖片來源:Krok do Zdrowia/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