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0 23:18

世大運金牌選手 陪你元旦升旗

尹智剛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距離民國107年元旦不到2週,總統府週一宣布,府前升旗典禮將由世大運金牌選手、中華男足隊和國軍弟兄,領唱國歌,更首次結合公益市集,而新北市除了自辦升旗典禮,也搭配健走活動,只要健走8.8公里,就能獲得一袋有機蔬菜。副市長侯友宜更說國旗早就內化在心中,只要心中有國旗,願意為國家做事,就是愛國旗的表現。

6歲的超萌小禮兵,一出場就是焦點,明年元旦,新北市將在市民廣場辦升旗典禮,還會在新北市圖總館435藝文特區,新月橋和果菜公司,設置四個關卡,民眾只要健走8.8公里,通過其中兩關,就能獲得一袋有機蔬菜。

至於元旦當天總統府前走運動風請來世大運金牌選手,男子足球國家隊和國軍弟兄,領唱國歌,升旗音樂會不但請來台灣年輕創作樂團,更首度結合公益市集,對比新北市大張旗鼓,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北市府不再有元旦升旗,而是到總統府前,和蔡總統一起升旗,被質疑是要爭取更多綠營支持者,2018就要進行縣市長大選,升旗政治學沒人敢大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