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1 17:31

開2手車遭嫌他怒分手 秀百萬存摺網友發現驚人秘密

開2手車遭嫌他怒分手 秀百萬存摺網友發現驚人秘密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男網友跟女友分手後,在臉書專頁《靠北女友》怒po自己存摺抱怨,他說:「妳整天就只會跟我吵著要什麼要什麼,該給的我哪樣沒少給過?戒指、項鍊 包包、鞋子、衣服等等,妳不想想你身上從頭到尾,都是我買給妳的,每年都帶妳出國,都花我的,我也沒跟妳拿過半毛,還整天跟我說妳朋友有什麼有什麼 要我買給你。」

男網友還說:「我24歲而已,不敢說自己多有錢,但也沒讓妳餓到,還整天叫我換車?怎樣,我開二手車丟臉嗎?」他貼出存摺,最後一筆金額竟有111萬元。其他網友留言表示:「歹年頭,20初歲,100多的存款不簡單,值得敬佩,但是拜託你不要把她放出來,謝謝」、「你怎麼可以放出來危害社會大眾呢」、「很多人看著自己的簿子暗自落淚,人要懂得知足呀!」

但是也有人質疑:「我領死薪水見識淺薄,這是不是詐騙集團車手的存摺阿,沒幾天存款就多20萬,還多兩次」、「4號到19號能進帳30萬你確定你不是車手嗎」、「詐騙車手存摺也可以拿出來炫富?」等等。(翻攝靠北女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