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5 20:29

跟老闆娘比腿長! 飯糰攤活招牌

廖學賢 報導  / 台北市

雲林有個賣飯糰的小攤子,除了飯糰包的像小禮物,大家都被老闆娘的長腿吸引,27歲的老闆娘索性在箱子上寫出自己身高175,腿就有105公分長,不少客人上門還上去比一比,連比老闆娘高的男大生都敗下陣來。

摩托車後面載一個日式造型的木頭箱子,解開繩子拉開抽屜,這是個賣飯糰的攤子,木箱上掛好幾個相框牌子,寫請勿不拍照,姐姐身高175腿長105,這可不是開玩笑,老闆娘陳怡芳真的長很高,站在阿姨旁邊,腰竟然到阿姨胸部那邊。

整群男大生也慕名而來要和姐姐比腿長,男大生也敗下陣來,陳怡芳說國高中時學校跳高比賽可是都拿第一名,長大後放棄坐辦公室的會計工作,毅然決然選擇騎車賣飯糰,27歲的她用一雙105公分的長腿當活招牌,打亮名聲。花3萬元買這輛中古機車,飯糰箱子是自己設計做的,有人擔心箱子會不會超長超載,交通隊表示,要是目測太離譜才會攔下來丈量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