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5 20:30

罹癌父母"愁"錢 小三女童賣水餃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幫幫這可憐的一家人,台南一對在復國黃昏市場賣生水餃的夫妻,先生罹患口腔癌氣切、太太乳癌末期,他們有三個女兒,一個讀國中、兩個念國小,其中讀小三的小女兒主動到攤位包水餃,償還父母20幾萬醫藥費,有網友看到這情況立刻PO網,愛心紛紛湧入訂購,小妹妹好感謝,手寫紙板謝謝大家的幫忙。

攤位前,婆婆媽媽手腳俐落調餡料、包餃子,這都不是自家生意而是為了幫人,他們是旁邊的攤販,一有空檔就跑過來水餃攤幫忙,這裡原本是一對夫妻長期在台南復國黃昏市場賣生水餃,最近先後罹癌,先生得口腔癌太太罹患乳癌末期,他們有三個女兒一個讀國中兩個念國小,讀小三的小女兒很懂事,為了償還爸爸媽媽20幾萬醫藥費,毎天主動來包水餃賣,一顆賣兩塊賺微薄利潤。

民眾看到立刻PO網,訂單因此湧入,有人送菜有人送麵包,也有了攤販們接力包水餃的情景,甚至有網友直播義賣來募款,收到捐款全家感動落淚,小妹妹也親手寫字在紙板上,謝謝愛心媽媽、謝謝愛心朋友、謝謝大家的幫忙,三姊妹也會更堅強,陪著爸爸媽媽一起挺過難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