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1 16:05

珍娜傑克森驚傳罹癌 取消巡演後首現身

珍娜傑克森驚傳罹癌 取消巡演後首現身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西洋樂曲天后珍娜傑克森(Janet Jackson),去年發行的新專輯佳評如潮,但距離上一張專輯已睽違有7年之久,原本近4年都沒有公開演出的珍娜,宣布要展開「Unbreakable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但去年12月她突然因為喉嚨長腫瘤,而將整個巡迴行程喊卡,之後珍娜被爆可能罹癌的傳言,但一直未經證實,日前她被拍到在傳出生病消息後,首次現身洛杉磯的照片,模樣確實憔悴不少。

去年珍娜沒有說明病因,只突然表示自己必須去開刀,因此不得已要把巡迴演唱延到今天春天,後來傳出她可能罹癌的消息後,珍娜曾出面澄清自己沒有罹癌,身體已在康復中,連醫生都已經同意,讓她繼續她的歐洲巡迴演唱會。

但據《Life & Style》報導,珍娜已經把歐洲巡演的日期全部取消,連美國當地的演出都延到今年7、8月,再加上又被拍到滿臉倦容的樣子,身體狀況似乎真的不佳。對此,珍娜今(11日)天特地在臉書上,再度表達自己身體無恙「你們很想念我,我也很想念大家...我會盡快安排Unbreakable的歐洲巡演行程,愛你們!」粉絲們紛紛表示期待她的演唱會,並祝福她早日康復。(圖片合成:Splash/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