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4 22:15

嫌同事飄體臭 她裝清淨機被開除了!

嫌同事飄體臭 她裝清淨機被開除了!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一名女員工布里奇(Amber Bridges),在印第安那州馬里昂郡(Marion County)南區地方法院,工作長達7年,不過,因為受不了一位同事的體臭,便申請加裝空氣清淨機,不料,卻被解雇,氣的她一狀告上法院。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布里奇與同仁,一起向高層投訴,表示因為無法忍受一名同事,長期散發的體臭,希望能加裝空氣清淨機,認為她這麼做,是在幫助「提升辦公室空氣品質」。

不過,該名被指控有體味的同事得知後,向人資投訴,布里奇被主管約談,最後被以「營造不友善工作環境」為由解雇。她不滿告上法院,援用《美國身心障礙人士法案》(Americans with Disabilities Act, ADA),指稱體臭也是一種殘疾,不過,目前當局與她的律師,皆未對她提出的主張作出回應。(圖片來源:NBC Chicago)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