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5 21:26

恐怖外送便當 臭酸硬拗咖哩味

詹維耕 戴榮賢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這種便當你敢吃嗎?!台北市有網友打電話訂了便當,送來的醬燒雞腿便當,變成咖哩口味不說,還有臭酸的味道,另一個松板豬便當,配菜像是隔夜菜,打電話向業者反應,卻硬ㄠ是客人吃不習慣,更可怕的是,記者按照傳單上的地址,卻找不到這家便當店。

吃飯時間,拿著傳單訂便當,一個松板豬,一個醬燒雞腿,打開一看傻了眼,松阪豬只是一般豬肉片,配菜像是隔夜菜,醬燒雞腿變成咖哩口味,而且聞起來臭酸臭酸的,投訴人氣到撕傳單,便當和廣告照片不吻合,打電話給老闆,得到的回答也夠讓人傻眼。

這家便當店也夠神秘的,有電話有地址,還強調只限外送,但是重點來了,雖然有地址,但是卻找不到這家店,不只記者找不到,就連新北衛生局也在找,因為賣臭酸的便當,可得好好查一下,目前沒有法規明訂便當店傳單要載明地址,但是衛生局還是要追蹤這家店,確保民眾食的安全,如果確定食材不新鮮,立刻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