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8 20:19

看性感美女照 男易失控愛扯謊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男生看到美女會失控,還會容易說謊!這是中山大學以及高雄醫學大學三位教授,跨校合作進行的一項研究,找了上百名20歲上下的男生測試,把受試者分成兩組,一組觀看穿著清涼的性感美女照片,另一組則觀看穿著一般的正常圖片,結果發現,看過性感女性照片的組別,自制能力明顯變差,而且誠實程度也下降近將近一半。

男生看到正妹,眼裡狂冒愛心泡泡,但是如果身邊有女朋友,好像說的不是實話,還有人看到美女,開始出現一些誇張言行,男生看到美女,難道真的會脫序嗎。

高雄中山大學以及,高雄醫學大學的三位教授,跨校聯手合作進行這樣的研究,找來上百位男性朋友,然後分成兩組進行測試,一組觀看穿著清涼的性感美女照,另一組則看穿著一般的正常圖片,男生看到美女容易失控,在路上就有這樣的壯況,騎車阿伯看正妹,看到撞車發生車禍,研究報告還說,看到美女容易說謊,這樣的狀況相信不少男生都曾遇上,畢竟美的人事物誰會不愛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