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8 20:22

30年警制服全新改版 開放投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0年沒更新設計的警察制服,終於全新改版!3種款式總共6件單品,可以任意搭配,顏色也更多元!這一改,衣服延展性更高,追趕跑跳都更方便更舒服;現在開放上網投票,大家都能投,最快今年底就能定案、帶給警察新氣象。

夏不涼冬不暖真的沒辦法吸汗沒有機能性,警察制服的不方便,警政署聽到了!去年二月到現在,不斷更新設計,終於推出三種款式、六項單品,舒適度之外外型很搶眼亮眼,從頭到腳、通通改版,A款的螢光條紋外套,深受女警喜愛,但最後回歸簡單設計,有人大嘆好可惜!

三款都有藏青色、水藍色或傳統紫白色,差別較大的是內襯,A款POLO衫吸汗功能好,B款專業戰術服口袋多可以收納裝備,C款傳統改良式差異不大,整體的舒適度和延展性都變得更好,做動作都可以以前密錄器會晃或是衣服太憋。

台灣警察制服三十年來沒換過,這一換至少五萬名員警受惠,總統蔡英文也相當重視設計感,參一咖來投票,警政署撥預算替員警量身打造,大家希望人民褓姆怎麼穿,不妨上網投票,結果是否如你所想,最快在今年底重裝亮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