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9 15:53

台師大GF-EMBA前進紐約 與世界知名學府交流

綜合報導  / 美國

今年1月13日誕生第一屆畢業生的台師大【國際時尚】GF-EMBA,豐碩成果引起國際間優秀學院的注意,包括全球排名第4的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FIT)、全美「藝術與設計學院」排名第1的Parsons學院所屬的The New School,以及全美排名第13的紐約大學Steinhardt School,都將與台師大GF-EMBA 進行會談。

台師大GF-EMBA執行長夏學理教授表示,去(2017)年9月起即積極地與FIT、The New School(Parsons)、紐約大學等世界名校聯繫。由於台師大與該三所學校並無姊妹校關係,因此在校際的聯繫上,全得仰賴書信的陌生拜訪。在孜孜不倦的努力了四個半月後,終於敲開世界一流學府的大門。夏學理執行長說,此次一同前往紐約拜會三所世界名校的17位GF-EMBA研究生,都是自費、志願前往美國,因為他們了解國際化與國際視野的極其重要,所以希望能夠一起努力促成台師大GF-EMBA,可以如願地在創辦後的5年內,成為世界排名前10的最優質學府。

據了解,台師大GF-EMBA前往紐約的會談對象層級相當高。FIT是院長層級,The New School是Deans Council層級,至於紐約大學則是Steinhardt School的主任層級,台師大GF-EMBA也將積極爭取國際合作機會,提升台灣學術水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