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9 18:49

【晚間搶先報】打玻尿酸豐唇 女遭感染險爛嘴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打玻尿酸豐唇 女遭感染險爛嘴】

整型要小心,高雄1名22歲女子嫌自己上唇太薄,到診所注射玻尿酸,結果引發感染,上唇腫到有如掛著1條鑫鑫腸。她就醫開刀清創,取出玻尿酸與化膿組織,才又回復原本薄唇狀態,醫師說,若患者再延遲就醫,有可能併發蜂窩性組織炎,上唇恐整片潰爛或壞死。

【強烈風暴襲歐 已奪9命財損難估】

歐洲西部的英德法荷比盧、和南部的義大利,遭逢強烈風暴【弗德瑞克】侵襲。造成飛機無法起降、鐵路暫停運行、貨卡 車在高速公路上被吹翻的慘況。行人根本站不穩、被風吹著跑。截至發稿為止,已知有九人喪生,財產損失一時無法估計。

【法奶粉遭細菌汙染 29產品下架】

食藥署今天表示,這個月15日接獲原廠通知,16號起在法國當地已經全面回收相關工廠生產的所有產品,國內的部分包括端強企業的新安琪兒系列10項產品、佳格企業的桂格系列10項產品以及友華生醫的金愛斯佳等九項產品、共計29個品項,配合原廠政策全面停售並預防性下架,下架數量共九萬罐,如果已經購買的民眾,可以向業者洽詢退貨!

【松菸槍響! 嫌逃台南4小時被逮】

去年底,松菸文創樓上的建設公司,才因為工程利益被人開槍,上個月底才抓到人,沒想到今天下午再傳槍響,而且嫌犯光天化日,拿著衝鋒槍,對空連開了十多槍,再跳上計程車逃跑,一路到桃園高鐵站南下,警方四小時內,就在台南逮到人。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