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慎入! 每天吃生魚片 “152公分蟲”爬出體外

千萬慎入! 每天吃生魚片 “152公分蟲”爬出體外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你常常吃生魚片嗎?太常吃的話,或許要注意了!美國一名愛吃生魚片的男子,幾乎天天都會吃鮭魚生魚片,結果他有天上廁所時,發現自己排出了一條長約「152公分的蟲」。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肯尼巴恩醫師(Dr. Kenny Bahn)在自己的節目上,講述這段特殊的病例,他表示這名男病患到急診室就醫,一開始先說自己是血便,但他後來表示自己「排出」一條蟲。男子向醫師表示,他在上廁所時,感覺「好像有東西要從體內爬出來」,一開始還以為是自己的內臟掉出來,後來發現竟是一條長約152公分的蟲,他便把蟲用衛生紙捲好,帶到醫院給醫生看。

據了解,男子向醫生坦承並沒有出國,但很愛吃生魚片,幾乎天天吃鮭魚生魚片,因此醫師研判,男子應該是吃生鮭魚時,將寄生蟲一併吃下肚,而他體內的蟲,應該就是條蟲。(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