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6 13:55

握壽司只吃料剩一堆飯 她批:浪費食物的是店家

握壽司只吃料剩一堆飯 她批:浪費食物的是店家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爆料公社」官網發表了一篇網友引發爭議的PO文,原PO說自己深夜想吃生魚片,就去連鎖握壽司店,但店家卻表示,沒有生魚片材料,只剩握壽司用的材料,原PO要求點壽司不要飯,店家也表示「無法,一定要照公司SOP走」,最後原PO剩下一堆握壽司底部飯吃不完就離開。

原PO質疑,該壽司連鎖店不是吃到飽制,認為自己點壽司、錢也付了「不要飯只要料為何不行,一定要浪費飯?」直言浪費食物的是店家。對此有網友表示「花了錢東西是你的這點是沒爭議的..但商家不會變通這點就很讓人傻眼了!」,也有人透露「自己家附近的分店,說不要飯真的沒有給飯耶!這樣好浪費喔…」。但也有人認為「爭*是賣到多深夜 竟然會比海產店還晚 晚到讓妳沒生魚片吃 去爭鮮耍任性?」、「每個店家有店家的規矩,如果不符合妳的要求就換一家,何必為難店家?還好意思跑來砲店家?台灣奧客文化真是無上限,花錢不代表就是大爺!」、「公司規定、別難為店員、至於浪費食物嘛⋯⋯好像是妳喔!」。(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