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5 20:18

海鮮丼好髒 5大連鎖餐廳中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您吃的安全把關!有週刊抽驗、五間知名的連鎖日式餐廳,結果發現、他們賣的生魚片海鮮丼飯不衛生!其中最誇張的就是定食八,台北康寧店的豪華海鮮丼被驗出大腸桿菌群超標、還有不得驗出的金黃色葡萄球菌,恐怕會引發腹瀉、腸胃不適另外包括百八魚場、瞞著爹、築地鮮魚及八坂丼屋的海鮮丼都不合格,對於週刊的爆料,衛生局將送往檢驗,14天後就會出爐,但可以確定的是,部分衛生環境確實有缺失,已經下令改善!

美味蝦卵、鮭魚片旗魚片,鮮蝦鋪滿滿,這一碗就是定食八的招牌,豪華海鮮丼,一碗才一百八,不過週刊買了拿去送驗卻發現,大腸桿菌群超標,還有不得驗出的金黃色葡萄球菌,可能會有腸胃不適腹瀉風險!

同樣驗出金黃色葡萄球菌的還有,築地鮮魚重慶店的極品三色丼,和八坂丼屋的超值海鮮丼,另外百八魚場西湖店的御品三色丼,瞞著爹內湖電的生魚丼,則是驗出大腸桿菌群超標大於1100,不過業者強調,周刊抽樣送驗的過程是否有保持低溫,抽驗結果恐怕不客觀!

衛生局已將送檢14天後結果就會出爐,如果驗出變原性生物,最高將開罰2億,但還是有當場查獲衛生缺失,築地鮮魚的天花板剝落,八坂丼屋的檯面不潔,瞞著爹的夾子器具直接蓋在食材上,百八魚場的地面污垢等等,目前已經勒令限期改善,否則將開罰六萬到2億罰緩,畢竟吃的安全絕不能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