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1 14:42

早餐店上班一周請4天假 老闆娘:不靠北會心臟病發

早餐店上班一周請4天假 老闆娘:不靠北會心臟病發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在早餐店工作的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po文說,日前一名媽媽向她透露,家裡每月開銷吃緊需要賺錢,原po二話不說就請她到店裡打工,但沒想到對方一個禮拜7天,就請假3、4天;且請假的理由還是「幫忙過世親戚念經」、「前大嫂要開刀無法上班」、「手機被盜無法上班」等,甚至有時睡過頭乾脆不來。原po抱怨說「忍了2個多月了甚至更久」。

原po還透露,這位媽媽因為要送小孩上學,還要求原本說定的工作時間、早上6點到9點,要改成提早一小時、8點下班,這樣就算了,她來上班,都會在店內替自己準備豐富、免錢早餐,像是「四片土司+三顆蛋+兩片豬肉+一層厚厚鮪魚+中杯濃湯裡面鋪滿高麗菜」。甚至讓原po都要親自去頂替她的工作,氣得原po直呼「我不上來靠北我一定會心臟病發作」,最後更不解她「說沒錢然後去買iPhone X」。

po文一出,不少網友都說「可憐的人必有可恨之處」、「這種直接開除吧」、「毫無責任感」。也有人說「老闆,有缺人嗎?我早餐很省的!也不用載小孩上課…」、「每天都有免費早餐還只需要做2h…我可以應徵嗎」。(圖片非當事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