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3 17:22

陌生人誠懇借50元加油 他給100元反被網友笑翻

陌生人誠懇借50元加油 他給100元反被網友笑翻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路上如果碰到陌生人借錢,你會借嗎?一名網友在《PTT GOSSIPING》 板上發文,表示一名陌生人向他借錢,看對方很誠懇於是借給他,不過,卻越想越奇怪……感覺「受騙了」。

原PO表示「剛剛在路上被一個人借50元,他說他油錶快見底了,叫我趕快拿出50元借他」不過,他很機靈的反問「我怎麼能夠相信你」,對方則叫他看「我的表情夠不夠誠實」,原PO心想「還可以」,於是掏出100元借他,對方還找零50元,彼此留下電話方便還錢。

不過,原PO回家想想驚覺不對「他身上明明就有50元,為何還要跟我借?」便照著對方留的電話號碼打過去,結果是賣滷味的店家接的,讓他直呼「心情很悲!很慟!該怎麼辦?」

網友看完卻紛紛笑翻,表示「快笑死」、「怎麼辦你害我笑得好燦爛...」、「下次記得指著派出所,跟他說,去那邊借」、「真的要找,去調加油站監視器車牌比較快」、「你用50元換到鄉民的快樂很值得!」等留言。(示意圖/圖片來源:Daily Nation)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