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2 13:00

專挑美眉借錢再逼下海「陪酒一輩子都還不完」

專挑美眉借錢再逼下海「陪酒一輩子都還不完」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生吞不吐骨頭,專向年輕美眉放高利貸,再逼你下海!新北市1名自稱竹聯幫「智哥」的35歲吳姓男子,夥同33歲的王姓女子共5人組成高利貸放款集團,專找頗具姿色又需錢周轉的女子放款,然後以10天為1期,每期需還款至少10%的利息,而且10%的利息還不包括本金,月利率超過30%的超高利貸,導致許多被害女子因還不出高額的利息,被集團份子強押,透過王女帶至大台北地區的八大行業陪酒籌款,更惡劣的是對這些被害女子的坐檯費也要抽成,等於在被害女子身上剝3層皮;新北市刑大昨天(21日)兵分5路,破獲該高利貸集團,經過初步統計,被害人超過百名,放款金額至少達3000萬元。

【專挑貌美女子 借錢周轉卻是放高利貸】

新北市刑大偵八隊調查,經營服飾等小生意的被害女子,因進貨需求常需要現金週轉,經過介紹找上吳男借款,誰知道竟是惡夢的開始,以借1萬元為例,一個月利息至少就要還3000元,還不包含本金,再加上利滾利,每個月都多出一大筆錢,許多被害人被逼下海還債,滿臉驚恐的表示,「陪酒陪一輩子都還不完」,所以才報警求助。

警方經過1年多的布線蒐證,順利逮捕高利貸集團所有成員,偵訊後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恐嚇取財及重利罪移送法辦。(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