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7 23:09

大家喜歡過年嗎? 她2月支出曝光網友"不想長大"

大家喜歡過年嗎? 她2月支出曝光網友"不想長大"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不少人小時候最喜歡過年,因為有紅包可以拿,但長大這紅包要給出去,可能就不那麼喜歡了?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PO文公開自己的2月的支出計畫,其中包括要給「夫家:公公、婆婆、老公外婆、姪子;娘家:媽媽、阿嬤、外公、外婆」共8包紅包、總數加起來就要3萬7600元。另外像是每月基本開銷、以及過年加菜金等,初估就要支出16萬3150元。對此原PO表示「我煩惱到睡不著」同時也問大家「大家喜歡過年嗎」?

PO文引發不少網友關注,網友說「不覺得 年終都領心酸的嗎 領了就當紅包出去」、「年關將近 小孩過年 大人過關 」。但有了看了表示「老實說…紅包量力而為,心意比較重要,想必平常有孝心,紅包多少長輩應該都是能理解的!話說…我也算到寫不下去了」對此原PO感嘆「唉 就是包少不能理解吧....」。另外也有人好奇「怎麼有兩個外婆?」原PO也回應「你結婚後或許也有啊」似乎道出嫁為人婦的心聲。(圖片來源/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