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30 10:48

十多人都訂不同便當 老闆氣:這樣點我不會送!

十多人都訂不同便當 老闆氣:這樣點我不會送!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PO文說,昨天(29日)看到公司附近新開便當店的菜單,和同事們統計了菜色口味後,打電話訂餐;原PO表示,由於同事訂餐的人數約10多位,她怕店家來不及做,特別在早上9點半就打電話。沒想到反而挨了老闆的罵?!

不是因為她太早打,而是因為10多位同事,每個人點的便當幾乎都是不同菜色口味,老闆聽完很生氣的說:「你們每個人都點不一樣,這樣我很難做」直言「這樣要我怎麼做,你們這樣我不會外送」對此原PO傻眼,也解釋是第一次訂餐「不知道不能點不一樣的」老闆回應「你們盡量全部點一樣的,例如八個人,最好點兩種就好,最好大家都統一,你們這樣我們不會送,我們這裡有這樣的規定」但最後仍表示「只有這一次,下次這樣我不會送」。

對此,原PO坦言,確實有看到店家的名片以及廣告菜單寫「建議您點選同樣產品,以加速服務時間..」但原PO感嘆,菜單那麼多東西,不知道同事都喜歡吃什麼,也不好意思硬性規定大家只能哪些。原PO表示,自己做過很多年服務業,知道各行各業都很辛苦「但我不知道菜單很多種..只能點兩種..是潛規則..點太多種是我在為難店家(?)」。

PO文引發網友關注,有人說「這樣的店家就沒有下次了,妳還提早那麼多打電話了,他是在大聲傲嬌什麼」、「那這間以後就不要訂了,難道十個人去店裡吃飯都會點一樣的嗎?傻眼欸」、「那老闆幹嘛還設計那麼多菜單」、「這老闆就賣2樣不就好了 幹嘛為難客人啊」。但也有人建議「每天就挑個3~4樣,供同仁選擇,雙贏。」。(圖片來源/翻攝爆怨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