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30 13:18

【影】超狂周年禮物! 男友送這台讓她夾個夠

【影】超狂周年禮物! 男友送這台讓她夾個夠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中國

交往滿一週年時,大家會送給另一半甚麼呢?大陸重慶一名女子,由於非常愛玩夾娃娃,因此在與男友交往週年的日子,收到男友送來的一台夾娃娃機!

根據《梨視頻》報導,重慶涪陵區一名王姓女子,近日剛好與男友交往一周年,男友本來騙她說沒有準備禮物,但在紀念日過後,女友的媽媽忽然在上班時打電話給她,叫她趕快回家。王女回家後,看到客廳有一台夾娃娃機,而男友正在幫她安裝,讓她不敢相信地表示,「我當下就是一直笑,笑到都哭了」。王女表示自己平常很愛夾娃娃,「每一次出去的時候都要扭著他不放,去抓那些娃娃機,但每次又都抓不到」,對於這份遲來的驚喜王女表示,「男友解釋說由於運的比較慢,所以說當天到不了,然後當時還故意騙我說沒有禮物,故意惹我生氣」。

據了解,娃娃機價格的部分,王女的男友堅持不肯透露,「我感覺應該是挺貴的,他說光運費都要500塊人民幣(約新台幣2300元)了」,而根據網路上的價錢顯示,一台夾娃娃機大約是台幣2萬6000到3萬5000塊左右不等。不少網友看了之後表示,「抓娃娃的錢夠買幾台娃娃機了,所以買一台娃娃機是明智的選擇」、「別想多了,逛街的時候該抓的還是會抓的」、「不管怎樣,首先你得先有一個女友」與「好羨慕,交往4年我男友還搞不懂我想要甚麼」(翻攝影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