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30 11:55

【午間搶先報】週六寒潮爆發 最低溫恐探6度

【午間搶先報】週六寒潮爆發 最低溫恐探6度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冷氣團發威! 新竹清晨10.7度】

強烈大陸冷氣團發威,今天清晨、新竹出現10.7度低溫,白天起,冷氣團稍微減弱,明天星期三晚上,又有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週四、週五,中部以北下探11度,緊接著,星期六寒潮爆發!週六到下週一,入冬以來最強寒流來襲,中部以北下探8度C,甚至空曠地區可能只有6度,將一直影響到下星期二。

【強烈冷氣團來襲 合歡山降冰霰】

這麼冷的天氣,高山也降雪了!昨天晚上8點多,合歡山先飄下冰霰;凌晨3點,玉山降下靄靄百雪,排雲山莊積雪還有5公分厚。

【國道春節疏運 深夜時段免收費】

再過兩星期就要過年了!交通部推出八項春節疏運新措施迎戰,今年首推預約旅行系統,讓你上路前、可知道大約需要多少時間抵達目的地,不過春節台商想返鄉過年,大陸卻因為片面啟用M503航路,影響飛安,執意飛行的廈門航空與東方航空,加班機還卡在民航局,176班加班機還沒核准,交通部長賀陳旦表示、會繼續和對岸溝通,不排除出動軍機載客。

【南港女模案開庭 程嫌父遲到20分】

震驚社會的南港女模命案,士林地檢署對兇嫌程宇、求處死刑!辯護律師要求傳喚程宇的親友,試圖了解他成長過程,程宇的爸爸首度曝光在鏡頭前,不只遲到20分鐘,出庭還說,父子很早就沒住在一起,對兒子的事情完全不了解。

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