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2 20:34

花蓮地震釀17死 今辦聯合公祭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今天是花蓮地震的頭七,縣府舉行了聯合公祭。來送17名死者最後一程。而住在雲翠大樓701室,最後才被找到的外傭美樂蒂,她的雇主大久保太太也說,其實先前就夢到美樂蒂託夢給她,沒想到真的找到,真的很感謝搜救人員。

特搜隊員,走進雲翠大樓的701室,將所有雜物清空,最後在衣櫃下,找到了失聯美樂蒂的蹤影,其實背後還有個感動的故事,冥冥之中,美樂蒂出現在弟弟的夢中,大久保太太說,她來工作四個月,跟大家感情都很好,地震後找不到她,她就焦急的畫平面圖,轉給每個媒體跟搜救隊員,最後在搜救隊一度要放棄時,終於找到人。

先前都沒找到這次照著圖才找到,而花蓮縣政府,12號也舉辦了聯合公祭,現場氣氛莊嚴,連漂亮生活旅店老闆陳光印,都到場致哀,漂亮旅店老闆陳光印,說的一口不捨,但遇上究責問題卻打傘快閃離開。

而這次地震中,大陸旅客一家五口,現在剩兩位沒找到,家屬雖然不捨,但也感謝搜救人員,這次花蓮地震,一共造成17人不幸罹難,280多人受傷,要如何重建家園,協助這些受災戶,也成了政府最大的課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