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小萬磁王 女童身體可吸10支湯匙

【影】小小萬磁王 女童身體可吸10支湯匙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俄羅斯

你有看過電影《X戰警》嗎?是否對裡面可以控制磁場的角色「萬磁王」特別有印象呢?在現實生活中竟然有類似的人出現!俄羅斯一名6歲女童,從4歲開始就發現自己的身體能吸附金屬物品,最多甚至能同時吸10支湯匙在身上,她的母親表示,其實女童的父親和爺爺也都擁有同樣的能力,她懷疑這樣的天賦有可能是一種家族遺傳。

根據外媒報導,6歲女童薇卡(Vika Darovskykh)居住在俄羅斯的科特利尼奇市(Kotelnich),她的母親娜潔達表示,在女兒4歲時便發現她有這項特殊能力,「我和丈夫將湯匙放在她的背部、腹部、臉頰與鼻子上等10幾個地方,湯匙都會緊緊吸附,似乎不受地球重力影響,完全不會掉下來」。

6歲女童身體可吸附湯匙(翻攝影片)
6歲女童身體可吸附湯匙(翻攝影片)

據了解,薇卡因為這項才能成為當地名人,各地電視台的邀約也接踵而來,不過都已被家人婉拒。母親娜潔達表示,她的丈夫也有類似能力,公公更可以直接吸起一個熨斗,「我認為這項能力可能是天生或家族遺傳,一般人真的學不來」,另外她也相信,女兒的能力會隨著年紀增長愈來愈強,未來應該可以吸附更重的東西。

不過這並非是第一次有人可以將金屬吸附在身上,之前一名來自波士尼亞的5歲男童厄曼德立克(Erman Delic),同樣也可以在身上吸附湯匙、叉子等金屬,他的父母曾帶他就醫,但檢查結果卻找不到他身體能吸附金屬的原因,醫生也對這樣的案例非常好奇。(翻攝影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