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2 17:56

世界名廚奧利佛欠債? 英媒爆料:高達”29億”

世界名廚奧利佛欠債? 英媒爆料:高達”29億”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英國

世界知名廚師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旗下的義大利連鎖餐廳,在各國享有高平價,就連台灣都有分店;不過今天有英國媒體爆料,傑米奧利佛積欠房東與食材供應商的債款,竟然高達7150萬英鎊(約新台幣29億元)。

根據《都會報》報導,奧利佛的「Jamie's Italian」為了能夠繼續撐下去,奧利佛親自向房東懇求,希望調降房租,報導中指出,在上周五(9日)舉行的債主會議上,房東願意調降房租3成,但原本在25座城市均有餐廳的「Jamie's Italian」,仍決定關閉其中12間餐廳,以節省成本合開銷。

據了解,42歲的奧利佛和妻子,據傳有高達1.5億元英鎊(約61億元台幣)的身家,他們和5名子女住在價值1000萬英鎊(約新台幣4億元)的豪宅中;而英國《太陽報》表示,根據取得的法律文件顯示,就算「Jamie's Italian」連鎖財務狀況繼續惡化,也不會影響到奧立佛的個人資產。

「Jamie's Italian」在2016年11月時,正式進駐台灣,並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開設全台首店,根據媒體報導,台灣代表表示目前營業一切正常。(翻攝奧利佛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