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4 09:17

時薪70倍獎金 超商店員逮到"詐騙車手"提早領紅包

時薪70倍獎金 超商店員逮到"詐騙車手"提早領紅包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有一名超商女店員,日前發現店內提款機前站了一名少年頻繁提領現金,且幾乎「一分鐘換一張卡」,店員覺得可疑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少年果然是詐騙集團車手,立刻將他逮捕。而日前警方也發放獎金感謝這名「打詐有功」的機警店員,獎金高達1萬元、相當於超商店員時薪的70倍,讓她開心表示「提早領過年紅包」。

警方表示,當下攔查少年,取出他身上10張提款卡、現金29萬元,少年被捕後坦言,去年底經前女友介紹,加入詐騙集團當車手,最後以詐欺罪嫌移送法辦。警方表示,去年結合超商「打詐」成果豐碩,共查獲車手9人、攔阻詐騙金額高達103萬元,未來也會持續向店員宣導常見的詐騙車手或被害人態樣,如因而查獲車手或成功阻詐,除有優渥獎金外,也會提報市政府治安會報表揚。(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