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1 16:56

幫斷手翁剪腳指甲 超商店員獲讚"真正男神"!

幫斷手翁剪腳指甲 超商店員獲讚"真正男神"!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超商店員什麼都要做,什麼都不奇怪,但這名超商男店員的舉動,卻讓網友大讚「超暖心」。

一名網友在臉書上PO文表示,日前到超商看到一位老先生,走到用餐區後坐下,接著看到一名男店員也跟著走來。結果老先生「用他斷掉的右手」指著口袋請店員拿東西,而店員從他口袋拿出了指甲剪「原來老先生要請店員幫他剪腳指甲」。

原PO說,因為老先生手不方便,無法自行修剪,而在修剪的過程,店員不粗魯的幫老先生剪,讓原PO感覺像是他常幫老先生剪的樣子。原PO感嘆「這社會上真的很少有年輕人這麼有佛心,反而不嫌棄老先生,還願意這樣的幫忙,令人值得學習」。不少網友看了都說「超棒的」、「好感動」、「好感動,親人有時候都無法做到」、「真正男神」。根據記者追蹤,超商表示這名老先生,是附近的居民,不過行動不便,經常至超商求助,店員也都對他不陌生,會適時伸出援手,不過這名男店員的貼心舉動,也成為敦親睦鄰的最佳示範。(圖片來源/網友Yu Fei 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