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7 09:22

懇親最正媽媽 遭酸民攻擊她高EQ這樣回應

懇親最正媽媽 遭酸民攻擊她高EQ這樣回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如果家裡有小孩去當兵,懇親可以說是相當重要的一件大事,不過12日有臉書粉專「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在臉書上貼出一名「正妹媽媽」去兒子當兵的地方懇親,沒想到照片貼出來引發暴動!

該名媽媽外表相當年輕,根本跟20歲沒有差異,臉書上的照片身材也都相當火辣,經過網友肉搜,其實這名媽媽當時的臉書已經有3.8萬人追蹤,到現在還飆升到5.1萬人追蹤,人氣越來越旺。

不過照片經過曝光後,也對她帶來相當多困擾,出現許多酸民的攻擊,對此她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對於網路酸民的酸言酸語笑笑看過就好⋯有網路就有酸民正常的⋯我有乖巧的小孩當兵不是壞事,他的確小時候開始就像女孩的臉龐,沒曬黑沒變胖前更像,他的同學也有講過。至於我卸妝不能看或是沒修圖不能看⋯我也對自己蠻沒自信的我認同啦哈哈。」另外她還說:「留點口德啊⋯我20歲生的,他只是申請提早當兵喔⋯這小孩夠苦了,別給他負面影響,讓他保持善良願意幫助別人以及樂觀的心,謝謝!」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都說酸民了就不用理會」、「阿姐加油,別理會酸民酸言酸語」、「酸民無極限,選擇無視就好了」、「網路就是如此,不用多加理會」、「那些人也真奇怪 妳曬妳自己的帥兒子也可以酸妳,真的是」、「辛苦惹,這世上總有些人見不得別人好」等等。(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