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6 19:48

南鯤鯓廟國運籤 抽出"下上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年初一的重頭戲就是抽國運籤,這次出現南北大不同的情形,曾經預言2016年總統大選會出女總統的台南市南鯤鯓代天府,廟方抽國運籤,沒想到卻抽到下下籤,民俗宗教學者解籤表示,六月選舉大勢底定後,情勢就會有轉機,應該是支「下上籤」,台北市保安宮今年抽出的則是支「中上籤」,廟方說,是有福報的好籤!

曾經在2015年抽出「武則天坐天」國運籤,預言2016年總統大選會出女總統,轟動全台的台南市南鯤鯓代天府,廟方在年初一再次抽國運籤,沒想到,卻抽到卦頭是「漢李廣父子陣亡」的下下籤,民俗宗教學者解籤表示,六月選舉大勢底定後,情勢就會有轉機,應該是支「下上籤」。而每年除夕夜也會抽國運籤的台北市保安宮,今年抽出的是支「中上籤」,廟方說是有福報的一隻好籤!

第三個聖筊,丙子國運籤抽出,這支籤詩內容是,「命內正逢羅孛關,用盡心機總未安,作福問神難得過,洽是行舟上高灘」,這是台南南鯤鯓代天府,在民國107年農曆年初一抽出的狗年國運籤。

台南南鯤鯓代天府在2015年時曾抽出「武則天坐天」國運籤,結果在2016年真的出現女總統,國運籤的神準轟動全台,這次這支國運籤,要民眾忍過前半年,而每年除夕也會抽國運籤的台北市保安宮,今年抽出的國運籤是「虔意求神禱必靈,醉中邪魅不須驚,誠心自有真神在,誰道虛空無報應,廟方說是支中上籤,到底今年國運如何,對於好籤壞籤端看個人解讀,但是這都只是參考用,一切就是努力拼下去最踏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