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7 14:10

這種椅子"堅固耐用"超難坐 網紅喊"懲罰專用"

這種椅子"堅固耐用"超難坐 網紅喊"懲罰專用"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春節長假回家鄉過年,許多人都希望可以悠閒的度過,其中慵懶的躺在椅子上也是選擇之一,不過網紅「丹妮婊姐」在臉書專頁上po文表示,鄉下的這款「棺材椅」坐得超不舒服,讓她直呼「是要防止電視看太久所以特地發明的?」

丹妮婊姐表示:「我只要躺在上面五分鐘就誤以為我躺在我的棺材!每次聽到什麼老公老婆吵架,老公睡沙發,我都想說沙發明明超好睡,要罰就罰睡棺材沙發,才是真正的懲罰!」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這種原木椅好棒!我好愛唷,便宜又堅固耐用」、「這可能要等你老了....才知道!」、「我家也是這種 但男友很愛躺 哈哈哈」、「我家的超過十五年了⋯⋯只有輕微裂縫!一整個用不壞」、「我家也是,這種有弧度的根本不能爽爽躺qq」、「懷孕坐這個超痛苦的啦」等等。(翻攝丹妮婊姐臉書專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