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1 12:00

3年牛皮沙發破裂 竟是紙糊的!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醒醒您,買東西真的要張大眼睛,屏東有一位洪太太,在三年前買了一套號稱是全牛皮的沙發椅,不過最近發現,牛皮居然全裂開了,後來用打火機一燒才知道,這根本不是純牛皮,只是個牛皮紙,非常誇張。

  洪太太搬出這一張,號稱牛皮做的沙發椅,本來應該光滑的牛皮椅面,現在卻充滿白白的裂痕,更誇張的是,用手指輕輕一壓,整張牛皮居然應聲而破,碎成片片,這樣人一坐下去,整張椅子不就壞了嗎,看到這樣,讓洪太太好氣,因為這張牛皮椅才買了不到3年。

  不是號稱純牛皮嗎,卻是這種品質,洪太太起疑之下拿起打火機一燒,居然馬上燒光光,感覺就像是大陸進口的黑心牛皮紙沙發,只在表面塗裝上色,全新時和純牛皮很難分辨,當初傢俱行向黃太太保證絕對是真牛皮,卻完全找不到產地,現在洪太太也打算到傢俱行要求賠償,但當初花大錢卻被騙,受騙上當的心情,已經很難補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