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6 18:47

強震後觀光雪崩? 一張照片看出花蓮慘況

強震後觀光雪崩? 一張照片看出花蓮慘況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今年2月6號,花蓮發生強震後,重創當地觀光,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花蓮人》,PO出一張花蓮火車站空無一人的照片,讓她相當感嘆。

該名網友表示,她是長居國外的宜蘭人,不過每次回國「必來花蓮」,甚至沒回到花蓮,就不覺得回台灣。因為「花蓮在我心中更像家,也是我心中全台灣最美的城市,怎麼玩怎麼走都自在,我一直幻想有張戶籍在花蓮的身份證。」

不過,她表示這張照片,是在24日(週六)晚上不到9點的花蓮火車站拍下,表示「空無一人,生平僅見。我內心覺得很受傷,因為花蓮還是和昔日一樣美麗,不應被貼上『令人恐懼』的錯誤標籤。」

其他網友看完,有人感觸頗深,也有人安慰道「班次跟班次之間的空檔時間通常都沒什麼人」、「受傷了也該給它時間復原,加油花蓮!」、「我過年有回去,還是有塞車阿,真的是因為年假過完,其實沒有影響這麼多阿」、「說沒人,可是回花蓮票一樣難買」等留言。(圖片來源:花蓮人臉書社團)

相關新聞:觀光最慘! 太魯閣遊客狂掉8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