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用姐姐乳液"味道好熟悉" 真相讓她崩潰

偷用姐姐乳液"味道好熟悉" 真相讓她崩潰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在《Dcard》po文說,姐姐要結婚了,所以常不在家,於是身為妹妹的她,就偷用姐姐的保養品,原po選了一款網路超推的保養品,直接拿來用,倒出來發現味道很熟悉「有種親切感」,沒多想就往臉上擦,結果卻有種刺痛感「也滑滑的沒辦法吸收進去的感覺」。由於該款保養品評價很好,所以她也繼續用了一個禮拜。

後來原po的臉卻長了一堆痘痘還泛紅,讓她感嘆「俗話說,不要隨便聽信網路,果然沒錯,這瓶有夠難用啊啊」不過當她再仔細觀察一下,開始懷疑「還是其實裡面根本不是裝乳液....」於是問了姐姐,結果原po聽到答案「心....涼了一半....」原來姐姐是把「洗衣精」裝進保養品的罐子裡!原po也欲哭無淚喊「姐姐啊,你也沒必要把那麼容易誤會的東西裝在會讓人誤會的瓶子裡,再放在讓人誤會的地方,讓人誤會的拿起來擦啊」。最後也樂觀說「臉還沒爛掉真是不幸中的大幸...」。不少網友看了表示「幫臉QQ 真的有夠白蘭了」、「還好啦我可是用洗衣精洗過頭呢...」。但也有人笑說「防室友神招」。(圖片來源/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