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3 14:00

男友28歲存60萬 她嫌"做農業跟社會脫節"

男友28歲存60萬  她嫌"做農業跟社會脫節"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日前一名網友才說,放棄60萬年薪工作,回鄉務農,年收還上看400萬,但讓他猶豫的唯一考量,就是父母怕「三姑六婆」閒言閒語,沒想到現在真有網友對農業有偏見!一名網友在「靠北男友」粉專PO文說,自己男友28歲,存款60多萬,她先問大家「算多嗎?」、「愛情跟麵包,哪個重要?」,但最後卻又提到「女生能接受自己男友是做農業跟社會脫節的嗎…」引發熱議。

有自稱身為「務農子弟」的網友不滿指出「憑什麼務農就等於跟社會脫節,你知道你打的文有歧視務農的辛勞,你知道你所吃的水果,喝的茶,吃的飯全部都是農民一點一滴,耕作出來的,憑什麼看不起農民,對不起我說話比較直」,還有人直言「跟社會脫節? 你以為都在深山內作農是不是?妳才跟常識脫節勒!腦包」也有人說「拜託28歲家境正常一般人 沒負債有存款就要偷笑了 我老公做工的我覺得他工作帥的要命 尤其是開貨車的時候 農業又怎樣 肯做管他做什麼」、「不好 怎會好呢~快分 你男友手機號碼給我」。(資料照)

相關新聞:

務農年收400萬 他想棄60萬年薪父母只怕"三姑六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