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0 18:27

【晚間搶先報】全台糖尿病患激增 5類食物不能碰!

【晚間搶先報】全台糖尿病患激增 5類食物不能碰!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台糖尿病患激增 5類食物不能碰!】

全台大約有227萬名糖尿病患者,每年大約已2.5萬人次增加,醫師提醒病患,避免吃五大類食物,包括甜點、炸物、榴槤、饅頭,都榜上有名,第一名竟然是麵線糊!原來是因為質地偏細軟的澱粉類,一旦吞下肚、消化變更快,恐怕會讓血糖突然飆升。

【藍綠力拚初選 新舊人馬勤拜票突圍】

年底九合一大選,藍綠各地都有不少新人力求通過黨內初選,但國民黨是直接提名現任議員,剩餘缺額才讓非現任者進行電話民調,而民進黨初選則是不分新舊,一起PK,新人雖然有加權,但也面臨資源不足的困境,只能勤走基層,力求突圍,老將則是擔心民眾不知道現任議員也要初選,只好把初選當作大選打。

【HBL女子組戰報! 南山挺進冠軍賽】

HBL高中籃球聯賽,因為球賽競爭激烈,比數又接近,現在已經是國內最熱門的比賽之一,每年的決賽門票不但是搶破頭,甚至還出現黃牛票,而今天是HBL男女子組的四強賽,攸關誰能搶進冠軍戰,比賽內容更是激烈,女子組南山高中率先搶下決賽資格,而男子組則是由去年的冠軍松山高中,險勝東山高中,推進明天的冠軍賽。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