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1 14:26

馬告.小米酒加入巧克力 滋味獨特

徐孟蘭 蕭鈺燁 巫召清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零食市場超競爭,業者絞盡腦汁創新,就是要讓消費者掏錢買單。南投一間巧克力工廠,推出了5.60種巧克力口味,想得到的口味它都有,甚至還將原住民在地風味,山胡椒馬告和小米酒,加進巧克力裡,吃起來超獨特。另外大湖農會也將特產草莓,結合台東關山米,和老牌零食合作,做成限定草莓米果大受歡迎。

苗栗大湖香甜草莓,飽滿又大顆,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搭配台東關山米,做成粉紅色的米果,變身草莓米果,大人小孩都無法抵擋,這酸甜魅力,一個一個吃不過癮,整把抓起來往嘴裡塞才滿足。

大湖農會推廣在地特產大湖草莓,和老牌長青零食合作,推出限量草莓口味米果,而且只有在大湖農會,才買得到,腦筋動得快的,還有南投這間巧克力工廠,機器不停轉動飄出濃濃巧克力香,這間工廠的巧克力口味,多達5.60種,草莓、榛果,這種基本的一定有,最特別的是,老闆還找來在地原住民的食材原料,加進巧克力中,除了衝撞味蕾的馬告口味巧克力,還有大人限定的小米酒巧克力,業者結合在地特產,不但可以推動農產,還能創新口味,在越來越競爭的零食市場,殺出一條血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