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1 14:25

來去日本玩雪! 體驗雪盆.甜甜圈

吳青穎 黃瑞麟 報導  / 日本

台灣很少下雪,就有很多人會特別飛到日本來玩雪!在日本北陸的牧歌之里,不敢滑雪,可以搭雪盆,或是坐上類似輪胎的甜甜圈。動態的玩膩了,一個小時的車程就可以到達一輩子一定要去一次的合掌村,來欣賞山中靜謐小城的美景。

雪上遊樂場,沒有飛天設施,一樣讓人尖叫不停歇!香蕉船不只在海上也在雪上,一圈下雪國風光全都收進眼底。這樣覺得太刺激嗎?還有這個可以玩。雪上甜甜圈,一圈轉一圈,好暈好晃好痛快,怕心臟負荷不了拿出雪盆,難度指數零,連小小孩都可以駕馭得了。

這樣的雪白世界,台灣幾乎看不見,也讓日本岐阜縣的牧歌之里成了台灣人的觀光熱點!因為來這邊不只有動態活動可以體驗,號稱一輩子一定要來一次的合掌村,一個小時的車程就到得了。白雪撒落在斜屋頂上,像是來到精靈的國度,世界文化遺產的合掌村,變成旅遊勝地,居民安靜的生活,喧囂了,怎麼樣取得生活跟經濟的平衡呢?經營有150年歷史店家這樣說。

希望旅人可以靜靜的來,只帶美好的回憶離開,而這個回憶,現在旅行業者想要把他時效延長些。以往4到6月,台灣一天可以有50團,現在旅行業者豐富行程,要把戰場延伸到冬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