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7 20:09

"初戀白草莓" 風靡日本大熱賣

綜合報導

又快到吃草莓的季節了!現在在日本有一種「白草莓」叫做「初戀」,一顆要價千元日幣,大約台幣280元,雖然貴、卻很受市場歡迎。有一群高中生看準「白草莓」的銷售潛力,成功研發新品種的「白草莓」、取名「小雪」,還是第一種由日本學生栽種的白草梅

紅草莓嬌豔欲滴,旁邊的白草莓不是沒熟透喔,這是比紅草莓更嬌貴的白草莓,名字也取得很浪漫、叫做「初戀」,還沒放進嘴裡就能聞到香氣,「初戀」白草莓,一顆要價千元日幣、大約280塊台幣,但因為又甜又香、賣相好,買的人大有人在。

「初戀」白草莓的滋味令人嚮往,日本熊本縣一所農業學校的高中生,也在溫室種白草莓,花了十年的時間、從學長姐傳承下來的知識,終於開花結果,成功培育出新品種白草莓,取名叫做「小雪」,小雪白草莓沒那麼酸,比一般的草莓更甜,白草莓香氣溫潤,紅草莓滋味酸甜各有支持者,還有這種罕見的超級大草莓,比一般草莓大了四倍,網友試吃後說,超大草莓的香氣和一般草莓一樣,咬下去塞滿嘴的滿足感,是吃過才會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