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4 20:11

評選米其林 "祕密客"精挑位子

黃敏惠 報導  / 新北市

更多人好奇的是,第一季台北米其林指南到底怎麼評選出來?這段日子美食秘密客們深藏不露,摘星的餐廳人員都說,根本沒有察覺出誰是米其林秘密客,無從特別準備,而美食家則說秘密客用餐的位子,都會特別選在能觀察餐廳人員和客人用餐氣氛的地方,才能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全球美食界聖經米其林指南經過秘密客的點評,今天公佈了2018年第一季台北米其林指南,這段日子美食秘密客們深藏不露,被選為三顆星的君品酒店中餐廳的工作人員都說,根本沒有察覺出誰是米其林秘密客,無從特別準備,而美食家則說秘密客用餐的位子,都會特別選在能觀察餐廳人員和客人用餐氣氛的地方,才能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舌尖上的星星,誰決定幫你摘幾顆?是這位先生?還是那位小姐?電影裡是這樣猜的!那來真的呢?快來問問這次摘下台北米其林三顆星的,君品酒店中餐廳工作人員,你們眼睛尖不尖啊?!頤宮工作人員,真人不露相露相非真人,讓你猜不出是哪個人攻其不備,但據說秘密客愛坐哪個位子呢?最好的風水是,中央伍為準這樣選出來才準!面子裡子肚子一個不落,每一口美味都值得炫耀,每一顆星星才值得閃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