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4 20:34

門票加價200 搭千萬遊艇遊河港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2018台灣國際遊艇展明天將在高雄登場,這次共有124家廠商參展,室內外共展出65艘頂級遊艇、帆船和動力船,最吸引人的特點是,今年首度規劃海上體驗,民眾只要憑門票加價200元,就能搭上千萬遊艇,不但能參觀豪華設備,還能暢遊河港。

來了2018年第三屆的,台灣國際遊艇展,在高雄登場了,這次的展覽室內外共展出,65艘頂級遊艇帆船和動力船,最吸引人的特點是,今年的展覽是,首度規劃海上體驗,過去只能登船參觀,這次還能搭著千萬遊艇暢遊河港,從亞灣區到愛河灣,到遼闊的港區,從海上視角欣賞高雄風貌,海洋局規劃安排了13艘的船艇,要帶著民眾去乘風破浪。

不只能欣賞海岸風光,千萬遊艇上豪華的,裝置配備也能參觀,別以為這樣要花很多錢,這次的遊艇展,民眾只要憑著入場券加價200元,能搭著帆船或動力艇,遊亞灣區一小時,加價500元就能從愛河灣,一路進到高雄港區,一個半小時乘著遊艇,暢遊美麗壯觀的高雄河港1300位的名額,現在已經被預訂了七八成,開展後相信會有不少人搶購,就是要體驗千萬遊艇上,悠遊海上的高級享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