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8 12:42

李敖逝世 好友紛紛哀悼 網友:根本文組霍金

李敖逝世 好友紛紛哀悼 網友:根本文組霍金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作家李敖因為罹患腦幹腫瘤,近日病況轉危,台北榮總證實,他已經於今天(18日)上午10點59分安然離世,享壽83歲。

李敖逝世消息曝光,震驚各界,不少好友、名人也紛紛對外哀悼;世新大學前校長賴鼎銘在臉書悼念表示:「不論多少是非,他在我們這一代,留著深深地烙印!尤其《老年人與棒子》這一本書,時刻提醒著我們!但他欠我們一本說要寫的思想史巨著,看來是空等待了。」;陳文茜去年底才在微博透露感嘆「一切都在倒數」,如今得知好友逝世,對外回應「哀,嘆」;資深媒體人、現任人力銀行副總的何啟聖,也在臉書發文「李敖,絕對稱得上是一個世代的代表人物,他的殞落意味著又一顆社會良心的消逝!」。

此外,不少媒體也在官方臉書轉PO出相關新聞,悼念李敖大師。還有網友在PTT上發文,也立刻引發關注。不少網友都說「記得他罵 王 八 蛋 !!!!!!!鏗鏘有力」、「無論如何一路好走」、「祝好走 也算奇人了」、「很傳奇的一個人」、「我以前還有一個願望是看完李敖全集」、「李敖根本是文組的霍金」。(圖片來源/翻攝李敖大師臉書)

相關新聞:

李敖發微博宣傳新書 網友感動哭了

陳文茜曝李敖近況 直呼"老天不配奇蹟2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