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2 20:05

不要加蔥! 女大生自備印章提醒

陳佳媖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您有沒有這樣的經驗,明明請老闆不要加蒜、不要放香菜,但食物拿到手上還是什麼都加進去了!桃園有一名女大學生特別跑去刻了專用章,"拜託不要加蔥、韭菜和香菜",每次買飯買便當,就直接蓋在菜單上提醒老闆,這個顧客還真的該蓋著章給滿分。

顧客怕吃油蔥酥怎麼交代,老闆就是會忘記去掉它,讓人吃一口就想翻白眼,民眾自己網路票選最難吃的菜第一名就是香菜,另外像是韭菜、蔥花、芹菜、洋蔥,或是調味料蒜頭、薑絲、辣椒,也都被列入最想挑掉的辛香料名單。

桃園這名女大學生決定祭出這一招,刻個專用印章,把不吃的辛香料蓋在菜單上提醒老闆別再放啦,其實喜歡刻專用章的人還不少,刻印店老闆透露,遇過有人要刻"不吃紅蘿蔔",有人連口頭禪都刻成印章,"篆刻章"單價400~500元,不需另外使用印泥的"原子章"則是90元都有人刻,為了排除討厭吃的菜,還真的是太用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