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2 18:31

【晚間搶先報】1樣主菜6樣配菜 滿滿一盤只要65元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1樣主菜6樣配菜 滿滿一盤只要65元】

吃飯時間到,你今天買的便當便宜嗎? 再便宜應該還是輸給他! 一個便當裝到快滿出來,有1樣主菜和6樣配菜,只要55元到65元,原來這是在台中地方法院地下室的自助餐,會開放給一般民眾進去吃,如果是學生來消費,還會算的再便宜,看來很多人會心甘情願跑法院!

【女學生昏迷 司機發揮父愛抱到醫院】

為人父母的本能!台中一名統聯客運司機,載著滿車乘客,突然一位女高中生在車內暈倒,當時車上2名女護理師趕緊先幫忙,而司機則把車開到就近醫院,火速抱著女學生,衝過馬路,送進急診室,司機說,自己的孩子也跟女學生一樣年紀,他身為父親,只想趕快救孩子要緊。

【醫院校園徵才 保障年薪75萬】

台灣的醫護大缺人、但該怎麼辦!全台有數十家醫院,開始到校園徵才,各家幾乎都將薪資透明化,有的呢、給你保證年薪65到75萬,還有的呢?還提供閨密價、推出3人同行,每人就能拿1萬2千元獎金,就是希望多留點人,要把應屆畢業生,提早先簽下來。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