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4 20:56

他體貼客人禮貌回"手語" 然後就被客訴了...

他體貼客人禮貌回"手語" 然後就被客訴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在加油站打工的網友在《Dcard 》PO文表示,曾遇過一個客人機車來加油,於是親切的問「加什麼(油)?」但客人卻用手指著95不說話,原PO進一步問「加多少?」,客人則看著原PO不動,直到原PO再次詢問,客人才突然很激動的指著油孔比了個50,原PO心想「這個人都不說話是不是不能講話?!」於是在加完油、收錢後,給他發票的同時,給了他「謝謝」的手語手勢,沒想到客人居然開口了,還嗆聲說「你當我是啞吧?你叫什麼名字?太不尊重客人了!」原PO也直言「不是啊你前面又不說話....」。結果隔天原PO就接到客訴單了。

原PO表示,整件事情讓他覺得「又好氣又好笑」,更表示「拜託不要再遇到奇葩客人了」。有網友表示「之前做速食店也一大堆點餐不講話我真的以為是啞巴==」、「我也是常常遇到死都不開口的客人==明明就不是聾啞人士,為什麼不講清楚,要人家用猜的以為我會讀心術嗎??」。但也有人表示「探討一下邏輯問題 你是以為他不能說話,又不是聽不到,你比手勢幹麻,直接說謝謝也聽的到不是嗎?」。(圖片來源/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