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7 16:14

【影】單曲預告太賺淚! 孫燕姿二寶超音波公開

【影】單曲預告太賺淚! 孫燕姿二寶超音波公開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后孫燕姿睽違多年,去年再出新專輯《跳舞的梵谷》,為人母後也多次幫電影演唱主題曲,其中《六弄咖啡館》的主題曲《半句再見》廣受歡迎,至今Youtube點閱率逾1千3百萬。

新專輯的巡迴宣傳在3月7日結束,不過1月多在上海做宣傳的孫燕姿,曾經答應歌迷,要將為收錄專輯的遺珠《半句再見》,以線上單曲的方式發行,眾多歌迷引頸期盼,今天(27日)孫燕姿在臉書貼出預告,用「寶寶的超音波」畫面製成,搭配《半句再見》的鋼琴前奏,讓歌迷頻頻猜測「這應該是二寶的超音波」。

孫燕姿在臉書上寫下「我答應你們的,《半句再見》!」歌迷也紛紛回應:「老大太帥了,一樣說到做到,期待下次見」、「半句再見這首歌,本來就很感人,再配上這影片,實在是太感動了」、「燕姿妳不知道台灣衛生紙現在很難買嗎?」、「小Poppy,你有位很正很有愛很會唱歌的媽咪」等等。(翻攝孫燕姿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