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30 08:51

飼主機車載狗迴轉狗跳車 她目睹嚇喊:寵物別放踏板

飼主機車載狗迴轉狗跳車 她目睹嚇喊:寵物別放踏板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各位飼主帶寵物外出,真的要好好考慮寵物安全問題。一名網友在《Dcard

》PO文指出,看見一位婦人騎機車載著一隻拉布拉多犬,而婦人準備要迴轉、車停了一下,沒想到狗狗卻突然下車、站在馬路上。原PO說,當下婦人因為回頭看來車,沒注意到狗狗情況,就直接騎走,原PO立刻大喊「欸!你的狗!」結果煞車反應太慢,還是壓到狗狗的腳,狗狗也大聲的哀嚎。

原PO表示,還好沒有大礙,狗狗也送到附近寵物醫院檢查。原PO也藉此呼籲「無論小狗還是大狗盡量用籠子顧好,或是確保牠不會下車。除了很危險以外,還有可能失去一個生命。」。不少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表示「天啊,她的狗狗是連繩子都沒繫嗎?其實我一直覺得讓狗站在腳踏墊上面是非常危險的行為」、「最可怕的是 如果行進間 可能會害旁邊駕駛受傷」、「如果真的愛狗!就請好好愛護牠」。

也有人分享說「之前第一次停在學校的人行道發現我的狗會下來從此不讓他坐在踏墊!」、「我家也是拉不拉多 每次停紅燈牠都會覺得目的地到了就下去 牽繩已經很短了還是照樣下車 最後決定要帶牠出門一律開車」。「能不騎車載狗就不要吧~畢竟我覺得就算自己已經很小心翼翼了,不管有沒有載狗 也還是有機會遇到車禍,我寧願自己車禍也不願意狗受傷。(示意圖非當事狗狗/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