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7 10:03

北市就服處徵才 釋出236工作薪資最高45K

北市就服處徵才 釋出236工作薪資最高45K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於本週舉辦現場徵才共有11家廠商,提供236 個工作機會。艋舺就服站特別邀請家樂福便利購(錦州店)參加徵才,其擁有超商的便利,量販店的價格,深受都會區消費族群的喜愛,該店即將開幕,大舉徵才,副店長、營運專員、訂貨專員、收銀及生鮮服務專員都歡迎應徵;此外和億生活股份有限公司,看好台灣市場,引進國際知名餐飲品牌,如:『蔦(Tsuta)』、『添好運(TimHoWan)』、『了凡香港油雞飯‧麵』在台展店廣徵人才,歡迎民眾至信義就服站面試;另邀請海峽會、頂鮮一零一、捌圓餐飲、台北花園大酒店至現場徵才,提供待業、求職民眾便捷的面試機會,歡迎求職者前往頂好站、西門站、北投站遞件應徵。現場徵才舉辦的站別及時間如下:頂好就服站(近捷運忠孝敦化站)4月10(星期二)、4月12日(星期四);西門就服站(近捷運西門站)4月11日(星期三)、4月12日(星期四);艋舺就服站(近捷運龍山寺站)4月12日(星期四);北投就服站(近捷運北投站)4月13日(星期五);信義就服站(近捷運象山站)4月12日(星期四),各站舉辦時間都在下午2-4點。參與的廠商有陸台會股份有限公司(海峽會)、元翼順行銷有限公司、威翔保全股份有限公司、頂鮮一零一股份有限公司、穴吹東海保全股份有限公司、台北花園大酒店股份有限公司、捌圓餐飲有限公司、夢想生活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家福股份有限公司(便利購超市錦州店)、英商安天視聽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和億生活股份有限公司。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表示,就業服務處的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活動相關訊息歡迎請至臺北就業大補帖網站(https://www.okwork.taipei)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