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7 11:03

韓籍學生逛士林夜市被坑! 7包水果賣1500元...

韓籍學生逛士林夜市被坑! 7包水果賣1500元...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士林夜市水果這麼貴?!有來台灣唸書的南韓學生,到士林夜市攤販買水果,沒想到7包水果竟然要價1500元!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我韓國的朋友來台灣讀書,第一次到士林夜市結果卻遇到這種不良商人,她說老闆告訴她一百公克30元左右。」該名網友說:「台灣就是有這種老鼠屎,難怪台灣觀光越來越爛不是沒原因的。」

原po貼出和朋友聊天的截圖,照片中共7包水果,攤商跟她收的價格為1500,她還指出該家水果攤就是在「萊爾富和nike中間」的攤販。這個價格也讓該名網友直呼「士林夜市灑金粉水果」。

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2014就這樣了」、「台灣的觀光都是自己搞爛的~」、「也太扯 1500不知道可以買多少新鮮水果咧」、「丟台灣人的臉」、「去士林都不買水果的!誇張貴」、「這種事不是第一次了 好像就是拿他們沒辦法」、「這種水果其實貴又滿不衛生的,而且士林夜市超雷攤商滿多的,才不去那裡吃東西」等等。(翻攝爆怨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